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家具行櫥櫃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櫃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竹北懶骨頭工廠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東區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家具行雙層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東區家具行矮凳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不問前世何因起,只知今世再生緣。莫疑世間父母心,青山綠水脈相連。---致父母你讀了很多的書,你上過不錯的大學,你一路上得過許多的獎章。你發表的學術論文得到一次次表揚,你的成績常常在別人仰慕的目光中。你在朋友中巧舌如簧,你在交談里如舌綻蓮花。卻很少很少聽到你口中談及自己的父母。你的內心功與名都歸結為自己個人的聰明才智與努力。你忘了父母在你蹣跚學路的耳邊一遍又一遍重復的教導,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教你走好路,拿好筷子,說好話。你不知道升學的時候父母在背后花盡心思讓你上好的學校,低聲下氣通過層層關系只想讓你接受好的教育。只為了你明天能有一個良好的出路,樂觀的未來。你走過了許多的路,你看過許多的風景。一年四季,你拍下許多的美麗。你放出每一張和朋友的合影。你驕傲地在朋友圈中燦爛微笑,曬出每一次不同的旅途美食。你在社交論壇每天發表你的生活說說。昨天去東街吃咖喱飯煲雞翅,今天相約在XXKTV狂歡,明天去為朋友買禮物。日子滿滿的排滿豐富多彩。卻很少看到你與父母共賞美景的足跡,共進美食的歡顏,點滴關于他們畫面,點滴關于他們的心情,很少很少。那八面玲瓏的社交圈,已經讓你無暇顧及與父母心的交流。有時候,你覺得只要父母身體沒生病就OK了。一天24小時,私事已經無暇再顧及父母吃得好不好,過得怎么樣。而父母呢?在另一端默默擔憂你每天過得怎么樣,卡里的錢夠不夠花。擔憂你在陌生的城市里是否還適應,時時記掛陌生的地方你的安危,你的處境。你談過一場又一場戀愛,寫過一封又一封愛的宣言。為了你喜歡的人,你發過無數的誓言,獨自流過無數的眼淚。愛來愛去都是你喜歡的戀人。在一起,一句我愛你如家常便飯脫口而出。在一起,為了對方真是花盡心思討得歡心。在一起,勤儉節約只為滿足浪漫。不在一起,仿佛人生了無生趣。不在一起,便是生不如死沉入思念。世間情愛,多是如此。寫過的文字中,卻很難找出一篇是關于對父母的愛。你這般癡情的心,陷入在戀人的情愫中無法自拔,能放在父母身上的那顆癡心,基本是妄想。對父母說一聲我愛你(是不是很難說出口,尷尬嗎?真心說過嗎?多少次?),花盡心思只為讓父母一個微笑(是不是在回憶。。。?),極少極少。你的腦海里已經占滿喜歡的人和世情愛戀。可曾發現父母在你的內心位置真正一直都很小很小,只是你不愿自我承認。而父母卻每天祈禱你愛情事業一切順利,默默思念你,想你什么時候回家吃飯,做你最愛吃的菜。有好吃的一定得為你留著。行走江湖,人事路上。你為朋友兩肋插刀,你為情人不顧生死。你真是除了做到了無限的有情,還有無限的義氣。所以,你把江湖看得比武俠更有體會。為了兄弟,好似什么都不怕。怕什么,大不了為兄弟一死。怕什么,兄弟我去為你出氣。怕什么,因為我們是同生同死的兄弟。為了個人感情,你比誰都更一心一意。親愛的,別離開,不然無法再生活下去。有用煙燙傷自己,有用刀割指寫下血書,天天像電影借酒澆愁大醉不堪,甚至嗑藥。一股勁自傷自殘自毀。東邊跳樓,西邊跳海。轟動新聞,轟動周遭。你的有情有義也許打動了你無數的兄弟,你的為愛決心做出的自我傷害也許深深感動你深愛的情人。而人生旅途整個熱血沸騰的無數念頭和舉動,生死都沒有一絲顧及你父母的感受。即使尋死覓活時想到父母,來一句爸媽我對不起你,下輩子我XXXXX。一句對不起,一句所謂的我不孝,就能讓父母眉開釋懷了嗎?可曾想過每個人一生下來,父母不分日夜饑寒,把屎接尿洗衣做飯撫養你長大,包容你所有的脾氣,為你勞心勞神不求回報,想的都是你的健康,你的心情。而我們說過很多話,做過的許多事,有多少是先為父母而慮,而后才決定自己?父母,唯有默默老淚縱橫,依然還在路上為你奔波四處求人化解你犯下的錯。一個不懂愛惜自己的人,是無法體會父母的心血,談何孝順。現代社會的壓力,讓許許多多的年輕人不堪重負。所以,父母為了不拖累兒女。生病了,一個人默默去醫院。不舒服,默默咬牙抗住痛苦。不告訴兒女,擔心的依然是怕影響兒女的工作事業。積下半輩子的血汗錢養老錢棺材錢,為兒女安置后路,房子,車子,孫子。而兒女呢?能真正時刻想到自己父母的又有多少?打電話也已經成為定時定點的工作中的一個程序,給父母錢,物質就把自己的良心撫平了,只要父母沒生病,好像就沒什么事了。甚至還常常因為父母年老的日漸的啰嗦,人事的缺點,而氣惱,而憤怒,甚者對花斑的父母不可諒解。百善孝為先。這個社會每個人都能談出一堆孝道。多半的人都會自認為自己很孝。實際怎么樣,只有各自在心中默默自我掂量。一個人的精神世界既大又小。年輕都被情愛,工作,娛樂,應酬,私人瑣碎填滿,能時時掛記父母的,太少太少。到最后,淪落到頒布這條法律那條法律來提醒兒女。當你和朋友吃著美食的時候,你是否在飯桌上瞬間閃過這么好吃的美味,在家辛苦的爸爸媽媽要是能享用到該多好?當你旅游在各地的時候,你是否瞬間想過要是在家的爸爸媽媽能一起欣賞該多好?當你為朋友自我傷害的時候,你是否瞬間想過要是自己有閃失爸爸媽媽知道會是什么感受?當你為戀人花錢如流水買禮物的時候,你是否瞬間想過家里還有省吃儉用的爸爸媽媽?當你看到別人的父母生病時,你是否瞬間想到的是不是:嗯,不知道我家里的老爸老媽最近咋樣了?是否還安好?這些都是念頭。每個細微瞬間的念頭,遠遠超出你對父母每個定時定點的流程。父母恩如海。我們追逐在夢想的路上,不知何時已經迷失了本性。每個人都能找出一大堆忙碌的理由和自我的無奈。讓自己心安理得沒有一絲內心對父母的愧疚。光陰不會倒流,時間不會停止,父母的愛從來都是不求回報。我們能抓住只會越來越少,一世緣分只在朝夕。你是否已經開始若有所思著什么。。。

每次回家,只要我給母親打過電話,一拐進我們家那棟樓的路口,遠遠地便能望見母親趴在陽臺的窗臺上向下張望。 剛剛走上樓梯,未見其人,先聞其聲,只聽母親站在樓道里驚喜地大聲招呼我:“總算回來了,我在陽臺上看了幾次了,想著這么長時間了咋還沒到家!” 我覺得母親真是小題大做,我這么大個人,回個家還能丟了,讓她這般心神不寧。 我回家的一天,也是母親忙碌又開心的一天。她為我做完可口的飯菜,還要準備一堆要我帶回去的東西,烙餅饃、蒸包子、炸丸子……恨不能做出所有我愛吃的東西讓我帶走。每次當我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走出單元門,剛站在電動車旁,我家陽臺的推拉窗就會準時拉開,母親趴在窗臺上探出頭來開始她已重復多遍的叮囑:“東西都帶了吧?”“騎車慢點,看著路!”“到家打個電話……” 再次出門前,我開玩笑地對母親說:“媽,有啥話沒說完趕緊交代,別等我下了樓你又趴在窗臺上說個沒完。”母親笑著說:“說完了,趕快走吧。”但我剛走下樓,那熟悉的推窗聲音又準時響起,一仰臉,母親又趴在窗臺上,開始她沒完沒了的叮囑。 看來,這個習慣她是改不了了,我知道,不看到我消失在她的視線里,她一定不會停止她的叮囑,不會關上那扇窗。 直到孩子上了初中,我家陽臺上的那扇窗也成了我每天光顧次數最多的地方。早上,我目送孩子消失在我的視線中。放學的時間,我又站在窗前望眼欲穿地等待孩子歸來。這時,我才真正體會母親站在窗前的心情。 孩子從學校到家騎車大約需要二十分鐘,如果超過了這個時間,我便如坐針氈,一次次推開陽臺上的那扇窗戶,探出頭去向孩子回來的方向張望,我直盯著騎車過來的每一個人,急切盼望著,下一個一定是她,下一個……直到無數個下一個過去,孩子終于騎著車出現在我的視線里,我那顆懸著的心才終于落了地。 我站在窗前的心情,也讓我讀懂了站在窗前的母親。 小小的一扇窗,可以照進溫暖的陽光,也可以傳遞像陽光一般溫暖的愛。這個世界上有無數扇窗,也有無數個站在窗前等候的母親,如果以窗框為畫框,每個家庭的窗前便有了一幅最美的肖像畫。那幅畫里,寫滿了愛的牽掛,充滿了暖暖的溫情。 >>>更多美文:感動故事

“清明前后下場雨,好比秀才中了舉。”可見,清明雨對麥子有多重要。 記得小時候,遇到春旱,人們急切地盼著水庫放水,只等得麥葉兒黃人心焦。忽聽有人一聲喊:“大渠放水了!”這下村里就像炸了窩,呼呼啦啦,扛撅頭,拿鐵锨,提膠靴,夾門板,風風火火往地里趕,唯恐晚了一步就搶不到了似的。 一到地里,起壟渠的起壟渠,通麥壟的通麥壟,鏟土時須格外小心,俯身下來,一手將兩邊的麥苗輕輕分開,一手用鐵锨在背隴上輕輕鏟土,不能傷了麥根,還得防著弄折麥稈。眼要尖、腳要穩,不能踩了麥苗,瞅見野草,順手一薅,可不能讓雜草與麥苗爭水爭肥,起一趟麥壟下來,累得腰疼,直直腰,看著上游澆上水的人們那歡快勁,心里別說有多急。 好容易輪到自家,心里甭提有多歡喜,趕忙把水引進早已安排好的“路徑”,心里一下子舒坦起來,仿佛流進來的是金燦燦的麥粒,時不時用鐵锨引一下,要每股細小的流水都齊頭并進。澆地是個細發活,要澆得均勻,不留死角,水流的大小要控制好,大了會將麥苗沖倒,小了流水不前太耗時。看著汩汩的流水,冒著白泡兒唱著歌,順順溜溜走在麥行的叢林里,滲進干裂的土壤。 喝足水的麥子,很快就精神起來,麥稈挺得直直的,齊刷刷密不透風,用手一推,就推出層層翻涌的麥浪,那是怎樣的豪情與喜悅。水是麥子的血液,麥子的命,水是麥子最純凈的營養。 想起母親的一句話:“澆苗澆根,育人教心。”平日里,她教我怎樣寬待別人,哪怕一絲微小的善舉,就會像一滴雨露,舒展滋潤你的心靈,才能有模樣,挺立地活著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
新竹家具行腳椅 / 凳客製化
新竹東區家具行衣櫃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新北三重陽台家具工廠直營新竹竹北家具行桌訂製 新竹竹北皮沙發訂做 台中潭子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新竹香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桃園龜山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g66jv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